学院风采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心育部  >  正文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心育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50:50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化工学院心育部始终本着“真诚,热心,尊重,理解,热情”的工作原则为同学们服务,工作内容虽没有像其他部门那样的叱咤风云,有的只是默默的关注和关心;虽没有轰轰烈烈但是我们一直防患于未然。我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密切关注着每一个化工学院学生,我们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尽心尽力地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落实到实处,紧密联系各班心理委员和各寝室长,密切配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了解近期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并及时上报,牢记职责谨慎行事,同时悉心组织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快乐学习、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铺路搭桥。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的部门成员:

【部长】王宇

部门的颜值担当,一个用心做事用心待人的美女,公私分明,责任感强。喜欢文静又不失逗比,喜欢疯闹又不失大体,她总是用最合适的方式把她的温暖散落在每个人的身上。

【副部】吴佳沛

部门的一斗泥,性格比较开朗,调皮一点,但是对于部门里面的成员还有部长以及领导传达的任务都很认真,比较努力做到让部长少操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爱打篮球,是体育运动爱好者,对于自己的要求可高可低(“原则看心情”),对于生活和工作两不误。

【副部】许静仪

部门的工作能手,分内工作做的没什么可以说的,工作认真效率高,也能帮助到其他的身边人,爱好广泛,踏踏实实的福建泉州人,对于自己的生活其实也有很多要求,但是很多时候心里很过意不去,但是自我调节能力也是相当让人佩服的。

【干事】方晓川

部门里面的新兴力量,对于自己的很要强,努力做到不让别人说不,喜欢羽毛球等体育运动,闲暇之余呢下还一些花花草草,尤其是看着多肉的饱满的植物,这也能看的出来对于自己的生活需要的是丰富多彩,充满乐趣。

【干事】熊秋乐

一个来自广西柳州的漂亮姑娘。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喜欢安静的沉浸在书的世界中,也喜欢在乒乓球桌上挥洒自己的汗水。她乐天开朗,以“这也是会过去的”作为座右铭,面对许许多多的困难,相信只要努力没有过不去的坎。她以她快乐的性格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干事】余顺芳

部门里面的活泼分子,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做工作认真,河南信阳的耿直姑娘,对于自己的座右铭是:“除过通过黑夜的道路,人们不能到达黎明。”勤快有不乏寻找快乐的女孩,乐于助人,兴趣爱好比较全面,其实通过自己的爱好她也在不断地成长学习东西,学习让自己和身边人快乐的方法。

这就是我们,一个充满活力和动力的化工学院心育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