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举办“肌理画DIY”团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22:00: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窦义祥 邹梦玉)“温暖治愈,凝聚合力;欢声笑语,共促成长”。34日晚,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于荆州东、西校区同步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肌理画DIY”团建沙龙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队伍活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全体心理朋辈志愿者介绍了肌理画的绘制原理与合作规则。随后,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大家通过开场前随机抽取的彩色木棒,读取文字信息并找到队友,“破冰”之后彼此熟络,进入创作环节。

“同学,你是哪里人呀?”“哎呀,巧了,原来我们是老乡啊!”“这片区域涂上淡绿色,你觉得可以吗?”“不如用石英砂怎样?感觉会更有立体感。”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边亲切交流,一边认真作画,银铃般的笑声一直环绕耳畔。


不一会儿,一副副精美的作品在画笔和刮刀的跳动下鲜活了起来。月光下的云朵、绚烂的向日葵、海浪轻拍沙滩……同学们用不同的颜料和石英砂,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意向,也在相互合作中升华了友情,点亮了那份最纯粹的快乐。


完成创作后,同学们在画上满意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在主持人的召集下,踊跃地登台展示,分享各小组的创意与思路,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