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全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范丽萌 张竞焱)凝心聚力,携手同行,226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全员见面大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顺利举行。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俊老师、学生管理办公室文晓武老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万钰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与同学们共话成长。


会议伊始,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副会长杨阳宣读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名单,周俊、文晓武、万钰3位老师分别登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亲切地合影留念。


紧接着,进入“各部门去年工作回顾与新学期展望”环节,主席团、秘书部、活动部、宣传部、联合部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结合精美的PPT,总结了上学期团结带领部门成员完成各项任务的收获与不足,抒发了对蒲公英之家真挚的感情。

随后,在“成员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的热情被激发。“感谢在大学能够和蒲公英之家相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靠近我,温暖你’的魅力!”“成为一名朋辈心理志愿者,为困境中的同学们提供帮助,我感到无上荣光!”“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能携手走得更远!”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举手,说出了心底的话语。

“从干部成员们精彩的述职中,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成长与蜕变;从发自肺腑的话语中,我体会到了同学们的温暖与力量。”在“领导寄语”环节,周俊老师表达了对蒲公英之家的肯定与期望。他说:“大家要继续秉承‘靠近我,温暖你’的工作理念,用贴心的服务擦亮‘蒲公英之家’的品牌,不断扩大校园影响力。”


“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就算曲折,我们依然不放弃……”会议最后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随着悠扬的伴奏齐唱队歌,随后移步至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是后疫情时期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东、西校区全体成员首次相聚。同学们在亲切的交流中增进了彼此感情,立志于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长大学子。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