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2-05 22: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全面、系统了解并掌握学校心理健康资源,不断增强“自助与助人”的意识,10月底至12月初,长江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日”活动在荆州和武汉校区举行。

在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带领与讲解之下,荆州东、西校区各学院2022级本、硕、博主要学生骨干,以及武汉校区各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其“基本情况、服务宗旨、开展项目”有了基本了解。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体验,参与本次活动的新生可以使用不同功能室内的设备,并参与“桃花朵朵开”“松鼠大树地震”“生日链”“螃蟹王”“眼疾手快”等丰富多彩的团体辅导游戏,优胜者可获得定制书签、指甲剪、钥匙扣等小礼物。在一篇欢声笑语中,我校2022级新同学们树立了乐观、向上、积极的生命观,也养成了阳光、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更激发了关心和服务身边同学的热情。

据统计,荆州校区完成活动83场,接待2503人;武汉校区4个学院全覆盖。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