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2 17: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海洋)为了吸纳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维持组织机构的有序运转,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经过精心筹备,926日至28日,我校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分别于荆州东、西校区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蒲公英之家通过“搭帐篷摆点”的形式,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同时展示宣传海报、为有意愿的新生答疑,赠送互动小礼品、发放纸质报名表。截至928日,荆州东、西两个校区共报名400余人。929日,第一轮面试开启,各环节有条不紊展开。经过层层选拔,101日确定了新一届成员名单。

101日,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在荆州东、西校区举行新成员见面大会。在东校区宝石花“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空间205团体辅导室,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万钰应邀出席,对“小种子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职能,鼓励同学们用心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朋辈心理志愿者。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主席团成员付兆宇、杨阳、刘萌分别主持两个校区的见面大会,带领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快速“破冰”,拉近彼此的距离。


本次招新工作为蒲公英之家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提供了发展动力。据了解,新成员们后续将参加各种类型的培训和活动,不断提升个人岗位胜任力。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