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王娟老师应邀担任湖北省大学生/研究生中小学心理健康课教学竞赛评委

发布时间: 2022-10-31 14:00: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 1031日,湖北省2022年度大学生/研究生中小学心理健康课教学大赛决赛通过“线上”举行,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娟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41名选手参与角逐,通过自拟中小学心理辅导课主题,设计一节课的教案,并结合教学设计展开授课,拍摄10-15分钟的教学实录,提交至组委会评审。我校王娟老师担任本科生组评委,秉持“认真、负责、全面、客观”的原则,围绕“课堂目标、重难点、授课思路、教姿教态、育人效果”等方面,对14位本科生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举办,旨在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师风、先进教学理念、扎实辅导技能”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促进其业务能力的提升,不断推动未成年人心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