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采撷心灵之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1 11: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 廖婧)910日,在这浪漫而独特的一天,不仅“中秋团圆”与“感念师恩”撞了个满怀,同时也迎来了世界预防自杀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荆州东、西校区同步开展“采撷心灵之花”主题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增强对自我和他人的关爱,树立积极的生命观。


当熹微的晨光洒满校园,蒲公英之家的志愿者们便忙碌了起来,手捧芬芳的鲜花和写满祝福的明信片,沿着宿舍、教学楼、田径场、食堂等区域,将一份份“小惊喜”粘贴于树干、路牌、电杆、橱窗上,静候路过的“有缘人”浪漫摘取。师生们或驻足欣赏,小心翼翼摘取意外的礼物;或拍照留念,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作为学校书画协会的一员,能够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一笔一划写下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我感到非常荣幸!”“第二年参与活动,虽奔波却不觉辛苦,看到同学们拿到‘礼物’后露出甜蜜的笑容,强烈的自豪感在心底油然而生!”“军训第一天,便有幸邂逅这份专属的浪漫,顿觉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学校真是太棒啦!”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14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