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十届蒲公英之家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2 22: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应隆/ 苗佳 姚星宇/摄)为了提升全体成员的组织协调与口头表达能力,帮助同学们在“热烈探讨”中学会“通力协作、求同存异”,522日下午,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分别于东、西校区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在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成员们分为两组进行讨论,就给出的问题展开思索与分析。在积极的发言声中,议题逐渐“可视化、细节化、统一化”,大家尝试用不同的方式解决问题,并力争在规定的45分钟时间内给出答复。

每场讨论结束后,评审都根据小组的讨论情况作了点评,成员们认真倾听,反思自己的不足,总结团队的优势。虽然许多新成员是第一次参与该类型的活动,难免表现得有些紧张,但面对陌生环境依然大方展现自我的勇气赢得了赞誉。


作为鼓励,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评比,各组表现最好的两位成员获得了奖品。

“蒲公英的小种子们真棒,看到每个人出色的表现,我感到高兴且欣慰!”第十届蒲公英之家会长吴艺杰同学在点评中说,“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成员们的沟通、协作、思考、表达能力,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