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为了充分调动各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性,不断丰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形式,营造“互助、友爱、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10月,我校启动了“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鼓励和支持各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根据《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评审标准》,综合考虑各学院自办活动的“主题立意、开展形式、参与范围、宣传效果”,以及提交材料的详实程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了评审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2225日—31日(三个工作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反馈。

电话:0716-8060351

邮箱:8060574@163.com

 

附:2021年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院

三等奖: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