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资源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资源  >  心理资源  >  正文

长江大学蒲公英朋辈志愿者之家

发布时间: 2016-05-24 08: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机构名称: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

机构性质:长江大学校级学生志愿者组织,隶属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接受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直接指导和管理。

机构设置:主席团、秘书部、宣传部、活动部、咨询与培训部,人员编制60人。

1.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2名;负责整个组织事务统筹、管理、培训和协调工作。

2. 秘书部:秘书长1名;负责事务日常管理、考核和评估工作、负责组织相关资料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内部财务管理工作。

3.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日常宣传工作,具体包括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建设与管理,活动的宣传板、海报的设计制作工作。

4.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研发与组织。具体负责心理沙龙、心灵讲坛、心灵论坛、开放日和主题教育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5. 咨询与培训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负责网络咨询、中心微博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内部的各项技能培训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