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心育部  >  正文

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心育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2-27 08:50:50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电信学院心育部成立于2013年9月,由学院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组成,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健康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全院每一名学生。

我院心育部全力配合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多项学校心育工作和具有学院特色的心育工作,如:心理健康教育之名师讲坛,心理沙龙,心理知识竞答,心灵手巧大赛等等。大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定期举办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缓解学生压力,创建阳光、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悉心引导与维护学生乐观,积极的健康心理,以求学生健康成长。

电信学院心育部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针对性强的活动教和教育,努力工作,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