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心育部  >  正文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育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2-24 16:50:50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物电学院心育部是院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主要负责学生心理方面的工作,并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工作。心育部现有部长一名,副部一名,东西校区都有相关工作人员。关注大学生心理状况已经变得日益重要,大学生会遇到很多心理问题,但当你迷茫、困惑的时候,我们就在你身边。部门秉承着“耐心、细致、认真、暖心”的工作态度,力争做好心理工作。

心育部工作职责如下:

1. 做好每月的心理中心宣传册的发放工作和心理测评工作。

2. 心语:物电学院心育部有着早晚安语的优良传统,早晚安语会发在各个群里,早晚安语包括天气变化、经典电影台词、当日新闻、小笑话、好歌推荐等多项内容,在每一天向同学们问好,希望为同学带来好心情。

3. 心理关注:心育部建立了自己的部门QQ(1728925220 ,用于心语在空间的发出,并建立了匿名咨询平台,心育的小伙伴会耐心解答你的每一个问题。

4. 负责各心理专干的培训,负责收取心理周报表,建立心理重点学生档案。

5. 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建立各班级心理委员联系体系,协助老师制定心理危机干预方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