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咨询须知  >  正文

长江大学心理咨询服务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1、本中心心理咨询服务对象为长江大学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暂不对外校学生及社会人士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中心咨询服务范围涵盖“日常生活”和“各类困惑及烦恼”,各类严重心理疾病不在服务范围之内。

3、本中心实行“预约登记制度”。每次咨询均需要预约和登记。各校区预约热线:0716-8060525(东)/0716-8066520(西)/027-69112290(武汉);也可到中心预约值班室进行现场预约:东门水池向南100米学工处118室(东区)/行政楼417室(西)/学海楼一楼西南侧(武汉)。请在值班期间(见咨询排班表)期间进行预约。

4、本中心设有专门的咨询邮箱young_8060525@163.com,可以随时进行邮件咨询,本中心会安排专职心理咨询师及时回复。

5学生可自由选择心仪的咨询师,但每次只能预约一个咨询师,本次咨询全部结束值后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预约下一位咨询师。并且,咨询结束后不宜与咨询师发展咨询以外任何形式的个人关系。

6、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左右,频率一般为每周一次。

7、首次咨询时请提前十分钟达到咨询地点,阅读并填写《知情同意书》及其它咨询登记表,本中心会对来访学生的个人信息及咨询情况保密,但突破保密设置的情况例外。

8、本中心学生咨询记录全部保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