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深化校医合作 长江大学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签约

发布时间: 2024-01-22 16: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生院讯(通讯员 丁植磊 李双)校医合作共建,开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双擎模式”。119日,长江大学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武汉市心理医院)校医合作签约暨咨询师聘任仪式在医院会议室举行。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五位兼职心理咨询师;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党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武汉校区各学院(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李毅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崔青山为五位预聘兼职咨询师颁发了聘书。此次合约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新条款,完善了“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医生驻校坐诊、畅通就医绿色通道、夯实校医协调机制”等内容,聘任咨询师数量实现倍增。

双方人员表示,将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校医联动机制,在“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医院人才培养、学校职工培训”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和科学开展,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以后,长江大学一行参观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病区,了解了医院院区、病区情况和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4150.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s://gxsz.e21.cn/content/details557_66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