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二届蒲公英之家(荆州校区)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9-26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生院讯(通讯员 石慧敏 田小芳)为广纳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及时为学生组织注入新鲜力量,919日至921日,长江大学第十二届蒲公英之家分别在荆州东、西校区开展了招新工作,并于924日召开了新成员见面大会。


招新工作开展期间,蒲公英之家采取“搭帐篷摆点”的形式,安排留任成员轮流值守,为路过的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张贴宣传海报、赠送精美小礼品、分发并收集报名表……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922日,蒲公英之家共收到396份报名表;922日晚,面试环节正式启动;924日,根据应选同学的综合表现,蒲公英之家最终确定了本届新成员名单。


924日,长江大学第十二届蒲公英之家在荆州东、西校区举行了新成员见面大会。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石慧敏应邀出席,她对“小种子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蒲公英之家主席团成员许奥琪、康玉霞分别主持了两个校区的见面大会,并对本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历史沿革”与“功能定位”作了简单介绍。在“破冰融合”环节,新成员们踊跃自我介绍,现场气氛热烈,迅速拉近了距离。此外,在荆州西校区行政楼团体辅导室,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副会长刘萌为新成员带来“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培训”。


本次招新工作为蒲公英之家的有序运转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后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为新成员们提供系列技能培训,以帮助其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s://gxsz.e21.cn/content/details557_58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