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探索自我成长,促进心理健康——武汉校区2023年“女生讲座”活动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9-28 23: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生院讯(通讯员 刘芳 李瀚霖)为了帮助在校女大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26日晚,我校2023年“女生讲座”活动在武汉校区火热开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芳、李双老师分别受邀前往石油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为全体大一女生带来了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


“遇到奇葩室友该怎样应对?”“出门在外如何保护自己?”“大学阶段到底要不要谈恋爱?”……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位女老师围绕女大学生普遍关注的话题,生动讲解了“寝室关系、人身安全、恋爱与性”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同学展开了充满活力的交流与讨论。

据了解,“女生讲座”是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品牌项目,系“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每年秋季学期由中心全体女教师面向全校大一女生开展,今年将在荆州校区开展10场,武汉校区“全覆盖”,助力新生顺利度过适应期。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s://gxsz.e21.cn/content/details568_58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