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创意填色,会心一笑: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涂鸦帆布包”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18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唐雪 程佳琪)为了增强同学们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联系,帮助其进一步树立“悦纳自我,热爱生活”的健康理念,616日晚,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涂鸦帆布包”分别在荆州东、西校区举办。来自各学院(部)的60名同学参与活动,体验了手工绘制的乐趣。


晚上7点,报名成功的同学陆续抵达现场,有序落座后,通过主讲人的讲解,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职能定位、工作宗旨、服务内容”等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大家在趣味互动游戏中迅速消除了陌生感,现场热烈的气氛被点燃。


伴随着舒缓、轻柔的音乐,同学们正式进入了创作环节。在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带领之下,大家围坐一起,手持纯色帆布包、画笔、颜料等物资,或低眉思索,或轻声讨论,或查阅资料,继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画出各式图案。不一会儿,可爱的玉桂狗、生动的派大星、美丽的海滩、动人的落日便映入眼帘。更有自告奋勇的同学登台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趣味手工DIY,绘出斑斓彩色。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整个过程都非常放松,感觉有治愈的效果,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来!”一名同学开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