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学校面向荆州东校区高年级学生骨干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中心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6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20227月,我校荆州东校区宝石花“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空间竣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搬入并运营,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为了帮助高年级学生骨干全面、系统了解和掌握学校心理健康资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3春季学期面向该群体开展了参观活动。


在荆州校区各学院(部)心理专干老师的支持与配合下,今年4月至6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计开展活动81场,接待1952人。通过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讲解,高年级学生骨干对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宗旨、开展项目”有了更多了解,并体验了“桃花朵朵开、松鼠大树地震、生日链、螃蟹王、眼疾手快”等趣味游戏,激发了对“团体辅导”的兴趣,增强了“自助与助人”意识。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将回到所在班级,宣传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引导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及时寻求帮助,进一步增强与心理中心的联系,扩大心理育人实效。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