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第十一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2023届毕业教练欢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4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俪钧 张维益)“日月交替光阴转,谈笑风生又一年”,63日下午,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第十一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2023届毕业教练欢送仪式在荆州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内举行。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俊老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娟、曹国光、蒋毅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全体素拓教练起立,合唱队歌《奔跑》,激情、澎湃的歌声瞬间响彻大厅。紧接着,周俊老师登台,为第十一届组织机构干部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全场的见证下,第十届队长吴艳玲与第十一届队长罗宾华完成了队旗交接。


随后,作为第十一届组织机构代表,李雅倩同学发言,回顾了自己对素拓队“三次心动”的经历,以及在队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展望了团队发展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充满温情的“回忆”与“祝福”视频,同学们不禁眼泛泪花。王娟和曹国光老师登台,为2023届毕业教练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我谨代表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当选的新一届组织机构干部成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周俊老师在致辞中说,“希望全体素拓队员牢记‘助人自助’的使命,为我校朋辈心理辅导活动贡献青春力量!”他还寄语2023届毕业教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尽快适应角色,发扬奋斗精神,展现良好风貌。


“我有无限潜能,只为梦想而战……”一声声响亮有力的“答到”后,全体素拓教练紧握右拳,重温了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决心。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5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