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荆州校区)换届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4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竞焱)为了加强组织建设,63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荆州校区)于东校区党委学生工作部209会议室举办换届竞聘大会。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万钰应邀出席,长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召开前,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已经启动了下属学生组织蒲公英之家的换届工作,通过前期宣传与动员,收取并审核了竞聘者的报名表。会议现场,竞聘者们按顺序登台,在进行自我介绍后,阐述个人经历与竞聘优势。随后,评委们随机提问,进一步了解其是否符合岗位的具体要求。据了解,综合考量竞聘者的个人情况与平时表现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任命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本次竞聘大会让我得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能够在这么多人面前展示自己,虽然非常紧张,但我依然感觉收获满满!”会后,一名竞聘者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