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学院特色心育活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13: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竞月)总结特色做法,表彰先进典型。315日上午,2021年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颁奖大会在学生工作部209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波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


为了充分调动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性,不断创新和丰富“心理育人”的活动形式,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鼓励和支持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参与、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或结合学科特点,或立足工作需求,以寝室、班级、年级为单位,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营造了“互助、友爱、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根据《学院自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评审标准》,综合考虑各学院自办活动的“主题立意、开展形式、参与范围、宣传效果”以及提交材料的详实程度,经过评审小组讨论和商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定是艰难的,但我们应感到无上荣光,因为所有的付出对学生、家庭、社会而言,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徐波在发言中肯定了各学院心理专干老师的辛勤坚守,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信心和热情,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科研,在实践中成就学生和自己。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