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23:00: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许志涛)为了增强东、西校区成员间的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124日,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齐聚西校区田径场,在素质拓展教练队高尚、廖慧英、张蓉的带领之下,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团建活动。

在“神枪手”游戏中,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速记彼此的名字,增进了友谊。 “大礼包”环节,各小组分别展示各自的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立体书法”游戏中,大家共同挥舞一支“巨大的笔”,在纸上写下本组的两个人名,并将共同创作的对联记下,有效提升了协作能力,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

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置紧凑,参与的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活动临近尾声时,大家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感受,真诚表达内心的感动,大方分享快乐与收获。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的瞬间。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