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助力创文 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章崇烁)1012日上午,荆州市教育局在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学召开“荆州市中心城区教育系统创文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夏友华于会上公布,在926日至27日全市创文模拟测评中,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测评总分排名第一。


现阶段,荆州市正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和群众素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了助力荆州市“创文”,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多次召开会议,严格按照荆州市创文办关于创文测评体系标准,逐项排查、严格落实、查漏补缺。当前,国家测评在即,我校将全力以赴,从大事着眼,从细节入手,将“创文”测评体系标准内化为平时习惯,以更好的环境、更佳的服务、更高的标准,继续助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


据悉,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以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依托,属于“校地合作共建”,是服务于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公益性组织。目前,中心针对未成年人开展的服务项目主要包括“日常心理咨询、心理科普讲座、未成年人家长以及老师的培训”等。经过近4年的发展,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已经成为全市未成年人温暖的心灵港湾。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