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19: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佳丽)为了加强东、西校区成员之间的联系,筹备好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912日上午,第十届蒲公英之家于学生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指导老师万钰应邀出席。


会议伊始,各部长就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汇报和交流。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环节,现场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成员之间也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主席团成员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会长吴艺杰要求全体成员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朋辈心理志愿者的职责,严守值班规范,为长大师生竭诚服务;副会长姚星宇就即将开展的招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精诚配合,为新一届团队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副会长顾舒天对上一阶段顺利完成的世界预防自杀日活动表示感谢,鼓励成员们就团队建设、活动开展等大胆创新,提出自己独特的想法。


指导老师万钰在总结发言中说:“希望新一届干部成员们不忘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部门协作,提升宏观统筹能力,勇敢而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每一项挑战!”

本次会议增强了蒲公英之家的内部凝聚力,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