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以花传情,以信连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 张佳丽)携花朵传递祝福,托信笺遥寄真情,910日,不仅是全体教师的节日,亦是世界预防自杀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东、西校区同步开展了“以花传情,以信连心”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生命的关注与尊重,善于从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好,提升应对挫折的能力。


清晨,蒲公英之家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在树干、电杆、橱窗等地,精细布置着每一份“小惊喜”。不一会儿,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宿舍、道路……各个区域都贴满了鲜花和明信片,整个校园洋溢着幸福。路过的师生或久久凝视,不忍摘取意外的“礼物”;或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场浪漫的“邂逅”;

“浪漫至死不渝,生命川流不息。感谢这场极具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向上的力量!”“手写明信片太令人感动了,一笔一划,都倾注了对生命的满腔热爱!”“作为一名志愿者,看到同学拿走自己亲手粘贴的‘礼物’,脸上漾出甜蜜的笑容,感觉精心创造的美好被发现了,自己也感到非常满足和开心!”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