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武汉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14: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姚驰 张恩绮 李双 杨小雨 孟萱)赶走压力,回归自我,1128日上午,武汉校区第六届心理嘉年华在篮球场开幕。


本次心理嘉年华主要分为子活动“欢乐市集”和“枕头大战”。上午尽管下着小雨,在“欢乐市集”的活动举办地上,仍站满了参加活动的同学。游戏开始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奔向各游戏点。从考验逻辑的“汉诺塔”,到检验协调的“手脚并用”;从竞争激烈的“球球环游记”,到团队协作的“时间定格”……十个游戏除了自身的趣味与挑战外,黑衣人的参与更是增添了游戏的难度,整个环节紧张又刺激。


“忘掉烦恼,‘枕’救不开心!”下午,备受同学们关注的“枕头大战”在体育馆武术室进行。成功报名参加“枕头大战”的幸运儿们被分为十支队伍,在热身游戏后,同学们将写满烦恼、心愿的枕头肆意挥打,捧着羽毛无虑追赶。在欢快的音乐和笑声中,武汉校区心理嘉年华活动落下了帷幕。

来自广编22002班的张光莲乐在其中:“平时积攒的不开心都在今天得到了宣泄。明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来参加心理嘉年华!”

据悉,“心理嘉年华”由武汉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承办,已是第六届。活动重在通过趣味游戏来缓解同学们面对疫情和备考的焦虑,放松心情,助力学生养成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