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九届蒲公英之家顺利召开2020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22:10: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刘静怡/文 杨应隆 盛浩然/摄)为了总结与反思本学期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1128日晚19:00,蒲公英之家于东区学生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终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副会长阮柏林主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万钰老师、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各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向成员们汇报了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对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长期以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不仅有温度,更要有力度。”会长罗李亭认为,部员应当高度重视日常值班规范,端正工作态度。副会长王梅提出,全体成员应当发光发热,成为照耀彼此的太阳。副会长阮柏林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蒲公英之家的成长经历,期盼大家同样能收获成长与快乐。

会上,对本学期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朋辈志愿者”的蒲公英之家成员进行了表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共有5位部长和14位部员登台领奖。

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收获。“感谢能够遇见蒲公英之家,让我从一个不敢表达的人变成了现在自信的我。”一位成员如是说。

12AD8

接下来,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万钰发言,她从“初心、恒心、信心”共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不专业的人也能做专业的事,平凡的事也可以变得不平凡。”万钰老师对全体成员在本学期的表现表示认可,并鼓励同学们以更坚定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年终总结大会在全体成员欢快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蒲公英之家的工作进行回顾与反思,总结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为下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