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蒲公英之家心理沙龙之彩绘鹅卵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2 21:42:02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李寒冰 张佳丽)为了增强长大学子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与创造能力,1120日晚1900,蒲公英之家于我校东、西校区心理中心团辅室同步开展了心理沙龙之“彩绘鹅卵石”活动。


通过自主报名,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3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同学们对蒲公英之家有了基本的了解。观看了宣传视频以后,大家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活动部成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暖场游戏——“好邻居”以及“团结手链”,大家很快在游戏中变得熟络起来。


在悦耳的歌声中,彩绘鹅卵石活动正式开始。

有的同学手执画笔专注地进行背景填涂,有的同学则用手机搜索喜欢的图案,还有的同学专心地描绘自己的作品。也有一些同学一开始拿到画材不知道画什么,也不敢动笔,但在主持人和身边同学的鼓励中坚持下来,成功画出了自己想要的图案。卡通人物、花卉、脸谱等图案出现在精美的鹅卵石上,增添了别致风采。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今日活动的感受。“感觉很开心,没想到我能画出这么好看的图案!希望心理中心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舒缓心情的平台,通过手工制作,缓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同时不断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