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成立大会暨组织文化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2 19:3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志浩 李明宇)1115日下午两时,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以下简称“素拓队”)成立大会暨组织文化培训于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莅临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思祺、胡月、蒋毅、万钰老师及蒲公英之家、军旅之家等学生组织的代表。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全体教练进行了“致一年后的自己”信件投放活动。

会议伊始,素拓队全体教练共同高唱队歌《奔跑》,抒发顽强的素拓精神。


紧接着,第六届教练纷纷登台,为实习教练颁发《成长手册》。与会老师也依次上台,为第七届教练颁发结业证书、组织机构聘书,并授予队徽。


随后,会场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素拓队成长视频,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你问我答”互动环节中,通过随机抽取题库,老教练耐心解答新教练心中的疑惑,表达了对素拓队的热爱与期待,也增强了新教练勇往直前的信心。

“当初觉得自己坚持不下来、无法完成的事情,现在都已经被我一件件地从‘不可能’的清单中划掉!”作为教练代表,梁威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我将和你们书写故事的下一页,画笔就在你我的手中,你们准备好了吗?”第八届素拓队队长肖昱深情发言,表达了带领团队开启素拓新篇章的决心。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凝结着全体教练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环节,在章晨同学的带领下,教练们高擎右拳,许下了庄严的诺言。


大会最后,徐波部长总结发言,他感谢了多年来素拓队为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并真诚祝福每一位选择加入素拓队的同学,沉淀自我、锤炼品质、奉献他人,成长为能吃苦、能战斗、能作为的优秀教练。


“长大素拓,一直在路上!”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在随后开展的“组织文化培训”中,各部门代表对成员风采和工作职能进行详细解说。继而,研培部和主席团介绍实习教练培训计划和章程。最后,素拓队指导老师蒋毅总结陈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要求和热烈期望。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