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蒲公英之家2020年秋季第一次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6 22:45: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陈立文)96日下午,第九届蒲公英之家2020年秋季第一次全员大会于“腾讯会议”APP顺利举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程坤、张思祺、胡月、万钰、蒋毅莅临本次会议,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会长罗李亭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程坤老师对第九届蒲公英之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表示,疫情过后的蒲公英之家面临着更严峻的工作形势,也将迎接更多的挑战,他认为作为一名朋辈志愿者,蒲公英的每一位成员应该对自我身份有着清楚的认识,并拥有发自内心的助人性与自愈力量。程老师希望,蒲公英之家能秉持初心,发光发热,从“个人提升”到“组织发展”均有长足进步,成为有格局、发展和前景的组织。

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对本部门的规划作简要介绍。接着,中心老师轮流发言,就后续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作为蒲公英之家的指导老师,万钰老师提出,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之中。蒋毅与张思祺老师同样表示,同学们应当多交流、学习、协调,发挥并传承蒲公英助人的作用和良好的品质。最后,胡月老师通过PPT演说对本学期的咨询工作进行培训。

本次会议是第九届蒲公英之家成立后的第一次全员大会,通过汇报与交流,同学们对蒲公英之家的工作规划与管理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老师的讲话也将鼓舞同学们继续勇往直前,在朋辈志愿者的道路上共同开创新的成绩与风貌。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