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蒲公英之家第八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五届毕业成员欢送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7-15 22: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李凤琳)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第八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五届毕业成员欢送仪式于715日下午2时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涛,心理中心专任教师程坤、易丹、曹国光、李双、张思祺、胡月、蒋毅、万钰,素拓队、国旗护卫队、安委会等各组织代表,以及第八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往届部分成员。


会议在李双老师宣读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干部名单中拉开帷幕。

第八届蒲公英之家会长冯威同学发表离职演说,他回顾了自己在朋辈志愿者道路上成长的点滴,动情地说道:“让别人对你产生信赖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第九届会长罗李亭同学在就职感言中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她提出了三点规划: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团队建设和成员培养、通过实践扩大组织的影响力。

会上,蒲公英之家的成员们以“画”为载体,透过一段段真挚的视频,述说对组织、对老师、对伙伴的情感。毕业成员代表张婷婷同学真诚地与大家分享着她的工作经验和内心感受,低年级同学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成员的真挚祝福。

会议临近尾声,张涛老师发表讲话,她对蒲公英之家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期望新成员能够传递“爱”的接力棒,创造属于自己的、充满活力的青春。


新一届蒲公英之家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充分发扬“靠近我,温暖你”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份温暖的力量。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