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圆满完成2020年新生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16: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高尚)新生素拓展四方,合作共赢显光芒。927日至30日,我校2020年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荆州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100名教练、144个班级、近6650名新生,本次活动覆盖率高达79%,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2D11D

通过“自我介绍、团建游戏、风采展示”等环节,2020级新同学们迅速和教练建立了信任关系,也彼此拉近了心灵距离。项目体验中,新生们或在“桃花朵朵开”互相拥抱,体会温暖;或在“穿越电网”搬、抬、顶、扛,感情升华;又或在“漫漫人生路”摸索探步,获得信任……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田径场上。

 

在“心得体会”分享环节,同学们感慨发言,表达了对教练辛苦付出的感谢,抒发了完成各项挑战后的收获。“长大素拓,一直在路上。”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所有教练听闻口令,迅速列队,向同学们致以谢意,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还是原来的味道,和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痛快!”离队教练谈及回归的感受,“希望在素拓队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锤炼本领,继续播撒温暖。”

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指导老师程坤、姜德昆、蒋毅联合指导。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