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九届蒲公英之家举办官微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8 20:1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学工处讯(通讯员 石嘉 刘静怡)为了使新成员尽快掌握工作技能,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1016日下午,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于学生工作处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官微制作技能培训。第八届蒲公英之家宣传部部长赵诗雨同学担任主持,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宣传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赵诗雨选择了一篇关于“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的官微推文供同学们欣赏与点评,并借此为大家讲解了官微的“登录方式、组成结构、格式要求”等内容。“官微的制作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有量的积累,才有质的飞跃。”赵诗雨还现场演示了官微的正确制作方法和错误操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旨在让新成员对官微制作形成基本的了解与思路,帮助同学们掌握工作技巧、提升专业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专业和熟练。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