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2019年武汉校区蒲公英之家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2-31 18:46:11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12月31日中午12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座无虚席,大家期待着一年一度优秀朋辈志愿者的评选结果。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以及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商麟鑫、王红桥。

会议伊始,蒲公英之家主席吉仁聪以“传承与创新”、“内力与外力”为关键词,用数据和案例,对全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接下来由许战部长为12位优秀朋辈志愿者进行颁奖,这是对小蒲公英们这一年付出的肯定和鼓励。随后,李东作为优秀朋辈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寄语大家将家文化传承下去,在服务中锤炼自己,在活动中提升自我。为感谢官微小组对心理中心官方微信运营作出的积极贡献,由商麟鑫老师为评选出的4位优秀编辑进行颁奖。

最后,许战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蒲公英润物细无声的工作,虽平凡但有意义。也对蒲公英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以主人翁精神,热情服务;“助人自助”增强本领,也希望大家在最后两周,积极备考,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蒲公英之家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老师们的辛苦指导。2019年的终点也是2020年的起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我们也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最后,在和谐美好的会歌《蒲公英》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