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荆州校区第八届蒲公英之家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06:23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通讯员:张曼,赵诗雨)第八届蒲公英之家成立大会于2019113日下午2点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就业宣讲厅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张科老师,心理中心老师程坤,易丹,曹国光,王娟,李双,胡月,以及素质拓展教练队、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国旗护卫队、军旅之家、第七届蒲公英之家成员的代表们,第八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中心易丹老师宣读新任干事名单,并由心理中心程坤老师和王娟老师为优秀干事代表佩戴会徽。聂苗苗同学带领全体蒲公英之家朋辈志愿者庄严宣誓,承诺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严格遵守志愿者精神。新成员代表翟红丽的发言中透露着对蒲公英之家的向往,对志愿精神的敬畏。紧接着,会长冯威进行了工作的设想与展望,表达了带领成员们在新的形势下开拓创新的决心。伴随着各具特色的部门风采展示,大会氛围逐渐推向高潮。领导寄语中,张科老师对蒲公英之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蒲公英之家的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心理健康问题,任重而道远,以幽默的话语指出作为朋辈志愿者更要做到勇于担责,学以致用、团结协作的统一。大会在合唱会歌与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宣告了荆州校区第八届蒲公英之家的正式成立,相信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蒲公英之家一定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_MG_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