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蒲公英之家召开新学期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2-24 08:55:3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通讯员:邵艳红 曹国光)2月23日下午,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荆州校区)在东校区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员大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蒲公英之家活动部部长赵槟主持。

QQ图片20170224085329.jpg

会上,首先由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易丹宣布蒲公英之家新学期干部调整情况及新任干部名单;接下来新任干部分别进行了就职演讲;然后蒲公英之家会长涂真伟通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中心专职教师王红桥对新学期咨询值班的变化做了相应说明,中心专职教师易丹重申了蒲公英之家值班制度和规范,希望所有志愿者新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最后,中心专职教师程坤发言,强调了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到“

此次全员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强化了服务理念。蒲公英之家的所有志愿者将全力以赴辅助心理中心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把温暖和关爱撒播在长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