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荆州校区蒲公英之家与素质拓展教练队元旦联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02 18:14:2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通讯员:孔望月 李双)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促进蒲公英之家与素质拓展教练队的内部交流,201911日下午由心理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和素质拓展教练队承办的元旦联欢会在就业宣讲大厅隆重举行,心理中心易丹老师,王娟老师,李双老师,胡月老师,罗小玉助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素拓队开场舞《双龙戏猪》翻腾跳跃,锣鼓喧天,为整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歌曲《突然好想你》、《the lemon tree》、《倔强》等轮番上阵,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变幻多姿;讲求创新的小品也令人捧腹大笑,其中,反串角色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歌舞串烧《咱部门的人》、《浅谈恋爱》、《群魔乱舞》、《粉红色的回忆》等舞蹈也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此外,联欢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尽显欢乐“抢凳子”、“萝卜蹲”、“心有灵犀”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们笑逐颜开,新年的氛围洋溢在每个人的心中。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大家都屏息凝神,幸运儿在大家的呐喊与欢呼声中将大奖和祝福带回了家。

dd.jpg

历时3个小时的元旦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长大素拓队,一直在路上;蒲公英之家,永远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