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第七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换届仪式暨2019届毕业教练欢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6-17 18:21: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通讯员:周承帝 陈佳豪)时光总是匆匆,如白驹过隙,201961312:30由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在长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第七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换届仪式暨2019届毕业教练欢送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程坤、易丹以及各大兄弟组织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教练刘紫薇宣读HSE国际安全环保准则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合唱队歌《奔跑》,声音洪亮,信心满满,展现了素拓人的自信与雄风,体现了素拓队的团结与紧密。大会第一阶段——组织机构聘任仪式。由徐波和易丹为第七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紧接着老队长卜凡将队旗交接到新队长肖松手中,随后由肖松发言,表达了自己将努力使素拓队不断进步的决心。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的是毕业教练欢送会,原创诗歌朗诵、播放毕业教练离别赠言视频、第三届教练代表赵中原发言、为毕业教练赠送纪念品、老师程坤为毕业教练赠言,一项接着一项,回忆满满,表达出了素拓魂在心里,在梦里,在这里,无论身处何地,归来仍是黑衣人。同时,特邀嘉宾徐波叙述了对素拓队的看法,并指出素拓队应继续保持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再创辉煌。最后,由教练左正豪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展现素拓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