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心闻速递  >  正文

荆州校区蒲公英之家圆满完成第八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四届毕业成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22:0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管理员

(通讯员  郑迪慧 赵诗雨)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第八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四届毕业成员欢送会于61315点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顺利举行。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程坤、易丹、曹国光、王娟、李双、胡月等多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来自素质拓展教练队、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等各组织代表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双老师宣布第八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程坤、易丹、曹国光老师分别为新任主席团,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大会上,徐波部长在发言中指出“保有温度、追求卓越”是蒲公英之家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他以自身港台高校交流走访的经历为例,激励大家提高自身素质,放眼未来。

在充满温情的氛围中,第七届会长吴英杰就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牢记职责,不忘本职的工作理念。第八届会长冯威从自身建设加强交流不忘初心三方面明确对蒲公英之家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构想和计划。与此同时,毕业成员代表赵槟分享了自身经历,在诙谐的语言中表达了对蒲公英之家的不舍和期望。会议末,易丹老师赠上寄语,她表示“希望大家温暖他人时,请先温暖自己”,老师们一直会在这里看着蒲公英的长大和飘扬。会议在全体成员合唱队歌,进行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QQ20190614-152542.png

本次会议既是为了欢送毕业成员,也是为了继往开来,承接新的辉煌!据悉,蒲公英之家自创办之初,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