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2年关于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09: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各学院(部):

因工作需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需面向各学院选聘兼职辅导员5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长江大学(荆州校区)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二、选聘条件

1.具备助人服务意识,责任心较强;

2.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较好;

3.文字能力较强,熟悉公文写作,熟练办公软件;

4.具备一定的协调和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心理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心理咨询助人经历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内容

1.咨询热线值班:协助进行心理咨询的日常管理与每周4-5个班次的值班工作(热线值班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晚上18:00-21:00三个班次,每周共计21个班次);

2.协助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包括“课程和教务的管理”、“测评数据的整理与分析”、“会议和督导等会务筹备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宣传”等。

四、特别要求

五名兼职辅导员的空余时间需要能够完全满足每周的热线值班要求,并且保证按时到岗值班。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请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26918:00前发送至邮箱875378925@qq.com

2.资格审查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会依据相关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综合考察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进行综合测评,考察面试者的岗位胜任力。

4.确定拟任用人员

根据考察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按照综合成绩,对人选进行排序,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

5.公示

对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