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9411日以后出生,五年制本科可放宽至19931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士兵服役时间、“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时间在计算年龄时可相应延长)。

3.专业背景为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或临床医学。

4.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27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27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对到期未取得相应证件、资料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5.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

6.如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二、岗位管理

岗位明确为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非行政管理人员序列。在获得高级职称前不得变动岗位。相关待遇按文件执行。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及相关附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长江大学招聘专用邮箱:rcyj@yangtzeu.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心理健康专职人员”。

2.接收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22225日。

3.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关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相关公告。

四、联系方式

学工部咨询电话:07168060351

人事处咨询电话:07168062195

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