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八届心理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0 14: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

各学院:

大学生正面临人生发展的新问题、新困难和新挑战,拥有健康的心理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更是现代人才发展的需要。为贯彻落实国家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卫疾控发[2016]77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的通知》(鄂教思政[2017]3号)等相关文件政策,持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举办长江大学第八届心理文化节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如花木 向阳而生

二、时间安排

2019年3月至5月

三、组织单位

主办: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协办:蒲公英之家、素质拓展教练队

四、活动项目

1. 现场心理测评

2. 第五届彩虹跑

3. 成长训练营

4. 第二十四、二十五讲心灵讲坛

5. 定向越野(武汉校区)

五、活动组织方式和要求

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心理文化节是学校宣传身心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心理保健技能的重要平台,请各学院运用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